剑仙

【信云】不必说·1

写在前面的碎碎念:我可以了,我又好了,后续那种东西……等我彻底好了再说吧


    韩信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里在遇到他。

    那个失踪了三个月,也让他朝思暮想了三个月的人!

    “韩医生,您还好吗?”一边的小护士明显感觉到他的低气压,有些担心的询问了一声,韩信分到她们这里两个月,她还是第一次见到韩信这种表情。

    “我没事。”韩信冷声道,“时间差不多了,他应该是是我最后一个病人,苏护士你也先下班吧。”

    “这……”刚毕业的小护士沉默了一下,这是家私人医院,上下班的时间并没有那么严格,她最后点了点头,出去了。

    “好久不见了,赵云。”

    最后两个字说的有点太过咬牙切齿,赵云只感觉明明是夏末,却好像刚从冰窟里爬出来一样止不住的发抖。

    上司刘备给他推荐了这家在omega里口碑不错的医院,说医院院长是他同宗,去的话能给他直接安排一个专家号,他拿到预约单看到左下角写着的“韩医生”时心里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但他又想,世界哪有这么小啊。

    只是有的时候,事实确实如此。

    “三个月了吗,你动作可真快啊,还是在之前就……”韩信看着报告,尽量保持语气的镇定好让自己看上去毫不在意。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赵云深吸了一口气,但是说出来的话还是带着颤音。

   孕检遇到前男友,这谁吃的消。

    “我当然要管……”韩信看着他倔强的样子,语调忽然拉高,“你是我的病人,我是你的医生,怎么能不管。”

    病人,呵……

    赵云忽然有点丧气,原本还怀有一点点的幻想此刻都烟消云散。

    也是啊,两个人早就没有关系了,再想着他对自己有所怀念,实在是有点过分。

    因为挂的是VIP号,检查很顺利,因为才三个月并没有开始显怀,做B超时,若不是里面那个小小的影子,韩信看到赵云还有些平坦的小腹时,会以为这都是他的幻想。

    

    “目前来看胎儿状态良好。”韩信看着报告单,瞥了一眼对面有些不专心的人,问,“来产检都是成双成对的,你怎么一个人来,孩子的父亲呢?”

    “他……没有父亲。”

    赵云本能的护住腹部,犹豫了一会儿似乎在想要不要骗韩信。

    “既然不会骗人,就不能学着实话实说吗?”韩信淡淡的问, 虽然像是在看检查单时为了打发时间漫不经心的询问,听者仍能感觉到里面的刨根问底。

    他想知道真相。

    他也有权知道真相。

    赵云沉默了,最终只是摇了摇头。

    所谓爱情,不过就是在你追问无理的问题时,他只是用沉默告诉你,不必说。

    之后是韩信送他回去,尽管赵云一再拒绝,他还是坚持。

    “这是私人医院,附近没有车站,外来车辆也是不准入内的,你是我的病人,我不希望你在回去途中发生什么意外,我也不想因此惹上麻烦。”

    看似无懈可击的回答。

    “谢谢……”赵云接受了,报了地址后他自觉的坐到后排,低下头不知道给谁发了消息,然后就一直看向窗外。

    男人都是自私且有着强烈的占有欲,更何况韩信还是个Alpha,他见到赵云的第一面就感觉他瘦了很多,这样的情况是在怀孕的Omega中很少见的。

    他只是想去看看,是什么人抢走了他的心上人却又不好好对待。

    想到这里,心中莫名的多起烦躁,他瞥了一眼后视镜,看着专心数着外面经过的轿车的赵云,还是特意放缓车速。

    韩信记得他向来不喜欢自己开快车。

    “前面的路口停下就行了,有人来接我。”

    开到小区前的一个路口时,赵云突然说。

    有人,是他的另一半吗?

    韩信没有说话,那双眸子在路灯昏黄的光下有些半明半昧。

    下车后,一个年轻男人从黑暗中走了出来,两个人交谈了一会儿,有说有笑的沿着街道离开了。

    男人身材高大强壮,不难看出是个Alpha。

    原本的烦躁立刻变成了愤怒,而且他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怒火完全是对着那个陌生的男人,他完全无法对赵云发火。

    自己这是怎么了!

    他一拳砸在方向盘上。

    两个人开始交往的时候是在大学,韩信当时是学校狂放不羁的代表,每天光是找各种借口给他送点心的女孩都不计其数,其中不乏一些男孩子。

    只是或许他那股生人勿近的气质点的太满,即使那些暗恋他的人发誓非他不嫁,却没有几个敢上前表白。

    而赵云是当时入学的新生,韩信的学弟,也是第一个主动追求他的人。

    那个时候的赵云年轻气盛,因此也毫无顾忌,对于喜欢的人自然也是敢放手去追,让人不敢相信他是一个柔弱需要保护的Omega。

   韩信学的是医,赵云学的是室内设计,两个系一个在校东头另一个在校西头,但每次下课准备去吃午饭

时,韩信总能看到他笑嘻嘻的出现在自己教室的后门。

    “你怎么被缠住了?”作为“狐朋狗友”的刘邦说,“我记得你对这种死缠烂打的人处理起来最果断的。”

    是的,韩信四处留情,撩到对方等他来追了,然后再淡然拒绝,不把人伤的透心凉誓不罢休。

    或许是第一次被人这么热烈的追求让他感觉太新奇,又或许是有点不知所措,很多次他都把拒绝的话放到嘴边了,但看到那个笑嘻嘻的男孩又丧了气。

    不知道怎么说不出口呢。

    这场轰轰烈烈的追求持续了一年,大学生活除了学习无非就是找个人谈恋爱,尤其是Omega,虽然时代的改变讲究AO平等,但是多多少少会有些区别对待。

    于是不少Omega都会在大学的时候傍上一个可靠的Alpha,一毕业就结婚,在别人争的头破血流找工作,他们就可以安安稳稳的在家享受。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场单相思快要到头了,韩信忽然高调宣布他和赵云在一起了,甚至他还掏了存款准备了戒指。

    “反正未来我都是要找人结婚的,不如就选你吧。”

    这是韩信的原话。

    韩信还记得,开始交往后,赵云渐渐的就开始改变,从原来的自在散漫变得成熟,比起原本我行我素的追求,他更倾向于听从韩信的话,每次约会的地点,吃什么玩什么都是韩信做决定,他永远不会拒绝。

    所谓爱情,不过就是渐渐变成你所期待的样子,其余的,不必说。

评论(8)

热度(1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