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仙

【信云】小段子

论·我的迷弟是大佬


当韩信转过身来就看到了那个人在台下。

 

他是男团的舞蹈担当,在现在明星把把都是的时代里,整个团队隔三差五就飞到哪里来一场演出。

而韩信这个并不如其他团队成员出名的人,却有个十足的小迷弟,几乎每场演出必来,一来就是VIP座的那种。

 

灯光骤然亮起,演出正式开始,台下的粉丝开始沸腾,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男孩举起荧光棒,光芒随着节奏不断变化,迎合着此起彼伏的尖叫。

韩信随着节拍踩中每一个点,火红的马尾甩过利落的弧度,他余光偷偷瞟着男孩的位置,嘴角就本能的扬起一个弧度。

台下的显微镜女孩瞬间就被这个笑给来了个暴击,尖叫着嚷嚷要给韩信生猴子。

 

其实韩信并非没有和这个小迷弟接触过,大概是半个月前他结束演出,就在后台看到他。

小迷弟捧着一束花,依旧全副武装,个头小小的估计是个未成年,只能看到那双装着小星星的眼睛闪着光芒。


“韩前……咳咳,韩先生,我喜欢你。”小迷弟激动的有些磕巴,说完之后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把手里的花塞给韩信。

“谢谢你,我很喜欢。”韩信对这个像个小太阳一样元气满满的男孩子很有好感,虽然会撩,但还是一向对粉丝保持一定距离的他破天荒的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小迷弟兴奋的跳起来抱了一下韩信,然后就跑了。

对,跑了!

 

韩信愣愣的抱着花,脑子里全是刚才怀抱被填满的感觉。

事后他和李白炫耀了好久。

 

“太白,你知道被人抱着的感觉吗,软软的好可爱好舒服!”

“呵呵。”李白翻了个白眼,又灌了一口假奶。

 

“呆子,慢了!”

边上的李白看着韩信光顾着笑动作都忘记做了,急忙小声提醒一句,韩信这才回过神,但是在看过去时小迷弟不见了。


韩信看了一圈都没找到人,想着会不会是去后台等他们表演结束,因为今天演出的不止他们一个团队,很多有后门的粉丝就会等自己的偶像表演结束溜去后台蹲人。

 

“你哪去了,下个就是我们了好吗!”

诸葛亮把门口想溜进来装作从没离开的人一把揪到镜子前按到椅子上。

 

“痛痛痛,亮亮你弄疼我了!”男孩拉下口罩,这幅面貌要是在刚才台下那里被人看见怕是要被群起而“攻”。

当今红的半边天的男团c位——赵云。

 

“真是的,明明说一声就能见到的非得和一群人挤在一起挥棒子,你傻不傻!”诸葛亮看着被化妆师摆弄的人,皱眉。

“我这么正大光明去找前辈,万一被拍下来就不好了。”赵云小声嘟囔。

 

对于艺人来说,两个组合的人深交,那是要在圈子里掀起台风啊!

 

你也不怕身份暴露风力更大……

诸葛亮想。

 

很快该韩信他们团下来了,两方在通道擦肩而过时,赵云没忍住对韩信说了句:“哟,前辈。”

 

这一声把韩信叫懵了。

我靠,这声音怎么和小迷弟那么像!

 

台上的声音经过话筒的加工有些偏离原声,现在听的真真的,像的一批!

就连身材,发色都一模一样。

 

天哪,难道小迷弟是……

 

“你咋了,傻了?”李白拍了拍他的肩。

“太白,我觉得我的迷弟是大佬怎么办……”韩信发慌。



赶论文中(死亡中……)


评论(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