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仙

【信云】如果是女孩·下

PS.云妹性转,也就是真·云妹!

不喜勿喷,勿入,勿看

本章唯一cp信云,提及备香,其余皆友情向!

其实如果两个人之间没有缘分,那么走在同一条巷子里都不一定遇到。

一旦有了孽缘,哪怕在春运的火车站都能打照面。

于是韩信就在某天的放学后遇到了赵云。

依旧穿着那条小短裙,披散着头发,只是上身换了有些肥大的校服,还背了一把吉他。

今天貂蝉好像不在,韩信把自己脏兮兮的书包甩到背上,几步跑过马路就要跟上。

“小妹妹,借点钱用用呗,你长这么漂亮家里应该很宠你吧。”

赵云靠着墙,咬了咬下唇。

难得抄一次小路居然就被堵着抢钱了?

再说我长得怎么样和家里宠不宠我有什么关系啊!

“我没钱。”她淡淡的回了一句。

很可惜这是一句假话,赵家几代生的都是儿子,赵云是整个家族这一辈唯一的女孩,把她宠的不要不要的,别说日常一点点的零花钱,就是摘星星摘月亮都有可能做到。

然而赵姑娘却觉得,不能给他们钱,给了就是助长歪风邪气!

有没有助长歪风邪气先不说,反正肯定给了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所以韩信毫不犹豫上前,一把把人揽到身后。

“哥的妹子也敢欺负,长没长眼睛?”韩信说。

然而惨案就是,这几个混混好像是新来的,不认识韩信,嘴里问候了一下他的家人后抄起物理学圣剑就要开打。

韩信懵了一下,怎么他这张脸和嚣张的红发不管用了呢,然后余光瞄到一个白影抬起猛的踹在那个混混的胸口。

这一脚可不轻,那可怜的家伙直接飞出去撞翻了堆在边上的木头架子。

靠,今天怎么穿安全裤了。

这是韩信目睹自己的女神小姐姐采取暴力后的第一个想法。

“干她!”其余人见自己兄弟被打了一涌而上,赵云护着吉他没办法用手,韩信急忙上去三两招将那些人打的满地找头。

“大哥,大哥我们错了,别再打了。”那些人抱着韩信的大腿,鼻涕眼泪都往他校裤上蹭,韩信皱眉蹦了句滚,混混如蒙大赦立马窜的没影儿了。

“谢谢你。”赵云低着头支吾半天声音小的像是自言自语,韩信撩了一把刘海,“哥是谁,这片地儿还没人敢惹哥的。”

赵云被他中二的样子逗笑了,两个浅浅的酒窝把韩信的魂儿都要勾走。

“咳咳,你那个吉他这么宝贝啊,打架都不肯放下的。”他急忙扯了个话题掩饰尴尬。

“嗯,很重要的人给我的,你要是有空一起去看看?”赵云说。

女神小姐姐主动邀请哪有不去之理,韩信急忙跟上,穿过巷子又走了两个路口就在一个老院子门前停下了。

赵云拉着门环叩了叩黑漆的木板门,门吱呀一声打开,一个虎头虎脑的小孩挤出门缝抱住赵云的腿喊了一句。

“妈妈。”

妈妈?

韩信傻眼,什么情况自己的心上人都有儿子了,赵云却毫不在意的蹲下问小孩儿,“刘叔呢?”“爸爸在里面。”小孩牵着赵云的手往里面走,还抽空回头往韩信那做了个鬼脸。

韩信忍着揍那小兔崽子的冲动,跟进屋,蓝头发的男人正在调弦,看到赵云后说到,“小云来了?”

“妈妈!”小孩又叫了一声,男人敲了敲他的脑壳儿:“什么妈妈,要叫小云姐姐。”说完他又看向赵云,“我去拿谱子,一会儿就开始吧。”

“这什么情况?”韩信凑到赵云身边,赵云皱眉,语气里有些难受,“糜阿姨很早之前就去世了,这几年一直是刘叔独自抚养刘禅,我跟着刘叔学吉他,就顺便帮忙照顾刘禅了。”赵云说着眨巴一下眼睛,笑嘻嘻的看着韩信,“你不会以为刘禅是我儿子?”

“额……”

我真有那么一瞬间以为。

“哈哈哈,没想到你这么好骗!”赵云拍了拍韩信的肩,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后者则有点欲哭无泪。

咱俩到底谁好骗啊!

赵云每周五放学后都会去刘备这里学吉他,外带给父子俩做一顿饭,虽然是个崇尚暴力美学的女孩子,但确实能下得厨房,几个简单的食材经过她的手就能变成美味佳肴,饭店里的饭菜都远远比不上,韩信毫不夸张的评价。

“刘叔,你和隔壁香香姐怎么样了?”

饭桌上,赵云支着脑袋问。

孙尚香是刘备的邻居,那个姑娘明示暗示刘备好久了,但就是谁都不捅破窗户纸,看的局外人都着急。

“不急不急,等……哎,臭小子别玩米饭!”刘备说了一半就去制止儿子浪费粮食的行为,然后他又似笑非笑的说,“倒是你,我看着长大的姑娘也要有归宿了?”

“什么呀,我俩只是普通朋友。”赵云急忙解释,还有点口糊,最后干脆低下头去挑已经快被她戳的千疮百孔的鱼肉里的刺,她摸了摸脸颊,红的有些发烫。

“暂时的。”韩信在边上补充,没脸没皮的样子反而让刘备羡慕,哎,自己要是有一半这小子的气质早就把孙尚香带回来了。

“我们小云可是从小被宠到大的,你别欺负她。”刘备说,这句话也不假,赵云身边哪个不宠她,所以她现在依旧是个傻乎乎的单纯姑娘。

“那必须的呀。”韩信笑了,两个男人心照不宣,碰杯表示他们之间建立起了“革命友谊”。

晚饭后是韩信送赵云回家,两个人一路沉默,最后到了一幢排屋前赵云停下脚步。

“我到家了。”她说。

有钱人家!

韩信看着灯火通明的豪华大宅吐槽。

“喂,傻丫头。”他抓了一把自己骚包的头发。

“我不傻……”这个称呼立刻引来不满,不过赵云只是像嘟囔一样回了三个字,并没有去纠正。

“跟哥谈个恋爱呗!”

“妈妈说不可以早恋的。”

女孩子回答的很认真,但是她的笑更认真。

“那我就先预定了,等到你不早的那天我就是你男朋友。”韩信说,他背对着路灯,那张脸被笼罩在阴影之下,不过那双眸子却仿佛能撕破黑暗直接闯到人心里去。

“这还有预定啊,你也太霸道了。”赵云撇了撇嘴,踮起脚在对方的唇上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现在我可盖过章了,到时候你要反悔我就打你!”

“好,不过这个章盖的好像淡了点,要再盖一次!”

韩信笑了,他扶着女孩的脸,吻上她的唇,真挚而又虔诚。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