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仙

【信云】等我回来(瞎写)

我还活着,只是最近工作早上八点半到晚上十一点半,要疯掉了。

大概就是曾经的渣(浪)男信在分手后开始改过自新的故事


论不小心给前男友打了电话怎么办,在线等,急。


 


“雏儿慢点慢点!”


刘邦一手扶着韩信,一手拎着电脑包,耐心的,好言好语劝着发酒疯的人。


嘛,毕竟韩信为了促成这单生意也是拼了命的把酒当白水灌,愣生生一个人喝趴了对面三个。


 


“慢什么!”韩信推了刘邦一把,然后又整个人都倒了上去,“我要……赶着回去打报告!”


“哎哎哎,明天休息一天,报告子房会去打的,台阶,哎哟祖宗!”


 


那人一脚踩空掉下去,手还搭在刘邦脖子上,差点把他们的刘总勒死。


 


“我要,找我老婆!”韩信再次站起来后,哆哆嗦嗦的掏出手机,胡乱一按终于解了锁,期间还被锁死了一分钟。


“老婆……”他划着屏幕,都快把脸贴到手机上了还是没找到。


 


“我来吧我来。”刘邦接过他的手机,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他口中的“老婆”,就连女朋友这类的备注都没有。


 


“雏儿,号码报不报的出?”刘邦问,韩信嘀咕了一会儿,说出一段数字,刘邦拨通,响了一会儿后接起了。


 


“喂?”


接电话的是个声音很温柔的男人。


 


“额……”刘邦傻了,这个韩信,莫非喜欢上了有夫之妇?!


 


“请问哪位?”


对方没等到他说话,有些疑惑的又问了一遍。


 


“我,我是韩信的上司,额,他喝醉了报了这个号码……”刘邦说着调小音量都准备好被他骂一顿的冲动了,结果那人只是沉默了一会儿,问,“他在哪里?”


 


在冷风里吹了二十分钟,一辆宝马开了过来,或许是韩信的骚包红发太好人了,车径直停在两人面前,栗色短发的男人从车上下来。


 


“额,那个……”刘邦瞄了一眼对方,嗯,没有管制刀具,也没有物理学圣剑,应该不会上来就招呼自己。


 


“这么晚打扰你了,就是他吵着一直要给你打电话,我就……”刘邦刚说完,迷迷糊糊的韩信忽然抬起了头,盯着来人看了好久,猛的松开刘邦向他扑了过去。


 


“你终于来了。”韩信把人搂进怀里,像是怕一松手他就跑了一样,“我等了你好久,你来找我了……”


“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那人倒也没推开韩信,只是微微蹙眉,咬了咬下唇后对刘邦说。


 


“不麻烦,是你太客气了。”刘邦急忙说,然后帮着把韩信塞进后座。


 


“那个啥,路上小心,他今天为了签约喝了很多酒,和他说明天不用上班。”刘邦只感觉天气很冷还是出了一身薄汗,他随手蹭了下额头,说。


 


“好的。”那人点头,摇上车窗开走了。


 


评论(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